促进胎儿发育的按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要根据胎儿在每个阶段的发育状况为胎儿做不同的训练,促进胎儿的健康发育。通过适当的**就能够很好地促进胎儿的发育。

**选穴:无需取穴

**步骤

步骤一:孕妇平躺,**者洗净并且搓热双手。孕妇微微抬起右脚,**者*先用双手搓热整个足部,之后用两手的拇指轻轻揉捏孕妇的足心部位,直到整个足底都揉捏一遍为止。用同样的方法**左脚。

步骤二:孕妇保持坐姿,背朝**者。**者用双手轻轻依次**孕妇的上背部以及背部两侧。**3分钟。接着,孕妇仰卧,露出隆起的腹部。**者*先用搓热的双手抚摸整个腹部,**2分钟后,再用温热的毛巾从肚脐中心位置逐渐向四周扩散擦拭孕妇的整个腹部。每天临睡前1次,每次3分钟。

步骤三:孕妇搓热双手,之后用双手微微托起腹部,按照由上到下的方向轻轻抚摸整个腹部,在抚摸的同时与腹中的胎儿进行交谈。反复抚摸10分钟。每天1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