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验观察可乐会不会杀精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可口可乐,*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它锁在保险箱里的“1%神秘配方”。正因为有了这个高度机密的配方,各种“多喝可乐不益健康”的说法也层出不穷,其中*让人震撼的,一定是——可乐杀精。网上有报道说,国外**曾把**放进可乐中,一分钟后,58%的**死亡;更厉害的是减肥配方可乐,一分钟后**全部阵亡。可乐究竟会不会杀精?准爸爸们到底需不需要“戒烟、戒酒、戒可乐”?口说无凭,实验为证。

实验准备

实验地点:杭州市红会医院生殖医学科实验室。

实验设备:**质量分析仪,通过显微镜和显示屏,这台仪器能够实时反映出受检测**的状态。

**:杭州市红会医院生殖医学实验室的医生颜志中进行本次实验。

为了更好地比对可乐的杀精能力,我们还准备了咖啡、白酒、纯净水和生理盐水四种液体,与可乐一起,进行实验。

实验开始之前,通过**质量分析仪可以清楚地看到,正常形态下的**好像一个个小蝌蚪,活跃地游动着。

实验开始。我们将可乐、咖啡、白酒、纯净水和生理盐水,分别以1∶1的比例,和**均匀混合,静置一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