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孕妇补钙产品的大学问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补钙的很多学问是准妈妈们需要了解的,补钙产品的安全性、质量如何是准妈们*当其冲需要考虑的问题。然而,选择孕妇补钙产品,并不仅仅需要考虑产品质量的问题,其中还有很多学问需要准妈妈们了解。现如今,市面上主流的补钙产品分为三种,一种是活性钙,提取自海洋生物的骨骼。由于现代污染比较严重,在活性钙中很容易掺杂一些重金属,而且活性钙碱性比较强,容易刺激到肠胃,给孕妇带来不适感。第二种就是通过家禽的骨骼研磨提取的钙剂,这样的产品安全性也不是很高,并不**。第三种就是通过先进设备提纯的碳酸钙,不仅钙含量高还有安全**,已经在国内外有广泛的应用,先进的工艺从源头上提高了安全性。建议孕妇朋友选择第三种。

对于孕妇朋友来说,理想的钙产品的钙剂含量是满足中**养会**的,一般孕妇每天的钙质摄入量在 1000mg左右。所以,高精纯的碳酸钙是孕期补钙的*选。避免了大剂量服用其他种类钙产品造成肠胃负担。钙产品应该含有维生素D,这样才可以帮助钙离子的吸收,若是孕妇朋友的钙质剂量不足,很容易让新生儿出现可怕的佝偻病。在孕期补钙不当还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所以选购钙产品需要多注意有没有可以起到润滑肠道效果的山梨醇成分。

大家都知道若是孕妇朋友在怀孕期间摄取大量的糖分容易出现孕期糖尿病,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应该偏重于选择无糖配方的,富含高纯度碳酸钙的钙产品就是*选,不含有糖、钠、胆固醇,更利于孕妇朋友和腹中宝宝的安全。在选购钙产品的时候还应该性价比,因为补钙是需要在孕期孕后都进行的,一般来说科学建议每天补钙在600mg,每片钙片含钙量越高,吸收率越高,所需要服用的次数就相对减少,经济便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