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婴儿奶嘴应注意什么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妈妈选购婴儿奶嘴应注意什么?宝宝睡觉的时候奶嘴怎么放?哪些情况需要特别注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千万不要让你的宝宝把奶嘴掉在他的睡床上或是吸着直到睡着。奶嘴的用途只是用来安抚他,或者必要的时候使他在睡觉前能够安静下来,但是在他睡着之前要拿开。让宝宝含着奶嘴睡觉会造成他不好的睡眠习惯,他有可能一个晚上会醒来好几次,每次都会希望能再含着奶嘴睡觉。只要你在他睡着之前把奶嘴从他嘴里拿出来,就可以轻易地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

市面上有两种奶嘴,一种呈圆形,另一种是扁平形,扁平型的奶嘴又叫矫正型奶嘴。某些**声称矫正型奶嘴较适合宝宝的嘴形,但问题是很多小宝宝没办法吸很久。不管你用的是哪种奶嘴,别忘了多买几个来经常替换。奶嘴的清洁非常重要,每次用过都应该清洗消毒。不要以为拿来用嘴巴舔一舔就干净了,很多父母亲都这样做。事实上,嘴里的细菌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