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学家研制出男性避孕针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自避孕丸面世四十年以来,市场上不断推陈出新,推出不少避孕产品,但大部分都只是为女性而设,*近有科学家**了一种男性避孕针,预计六年后可面世。

加拿大妇科及产科学会*近举办一个**研讨会,讨论自避孕药面世后,未来人口控制的发展,欧洲及加拿大不少**人士及科学家均有出席是次会议。

料*贵650元一针

而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的拉夫博士在大会上表示,他推介了一种男性避孕针,据称可以控制**生产,而且已经在临床实验阶段,预料六年后便可推出市场售卖。现时约有十五至二十家美洲公司投资参与该项研究,其中一家设于蒙特利尔的药业公司的总裁表示,避孕针须从臀部打入体内,有效期更达一年,到时所有男女既可免被安全套“阻隔”鱼水之欢,又可达到避孕目的。

他表示虽然暂时未为避孕针定价,但日后被广为使用后,价*将不会太贵。他指定价会以女性避孕药的售价作考虑,再加上少少折扣,估计约是一百至一百廿五加币(约五百二十至六百五十港元)一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