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五天内获得两枚金牌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泳联跳水世界杯,在上海月亮湾跳水池落幕,而身为重庆妹儿的施廷懋,除了在5天前搭档吴敏霞成为了双人3米**之后,又在本届赛事中拿到了第二个**,成就了世界杯“双冠王”的伟业。

身为重庆妹儿的她,也算是为重庆跳水事业做出了重大突破,在国家队的主项中,女子双人3米板,单人3米板其实都不是施廷懋*为擅长的项目,以往该项目的成绩只能说是一般,仅仅只取得过2013年全国跳水**杯武汉站**,没想到在本届**比赛上,凭借整套动作的稳定发挥,竟然以383.4分战胜了国家队队友何姿夺冠。

而相对来说,世界****的何姿是整个赛事夺冠的大热门,曾在2010跳水世界杯、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夺得该项目的**,而上一次两人狭路相逢的时候,施廷懋正是败在了她的手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