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个“花样爷爷”,玩单反会PS还是论坛版主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1947年出生的重庆老人胡勉初,不但会骑摩托、玩单反,还会PS,更是网络中的**版主,这样一位“潮人”是真实存在吗?没错,他居住在渝中区望龙门二府衙社区,衬衣加上工装裤,背着一台照相机,声如洪钟,精神矍铄,很难讲他和古稀老人联系起来。

**台自己玩的照相机是尼康E4700,对于胡勉初老人来说,摄影师靠量的积累和质的提高,以后为了拍摄到好风景,甚至到了玩命的地步,为了拍摄东水门大桥建设过程,他可谓是煞费苦心,有着危房嫌疑的老楼登上去过,40度的高温来回几次乘坐过将缆车。

而去稻城亚丁旅游的时候,算是找到了自己的摄影真爱,即便是强烈的高原反应,也没有放弃,坚持拍完了几百张照片带回了重庆。而网络红人干露露,也曾经是他的的摄影模特,可谓是相当“潮”的摄影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