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择舒适的衣物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关键点读:宝宝的衣物要从衣物的面料、颜色、款式、大小来选择。

宝宝皮肤娇嫩,免疫力较低,妈妈要为他选择舒服并对健康有利的衣物。

★宝宝的衣服如何选择

面料:宝宝的皮肤娇嫩,且皮肤功能不完善,容易受刺激,妈妈可以给他选择纯棉的衣服。因为纯棉的衣服手感柔软、保暖透气性好,且刺激性小,可以给宝宝较好的呵护。

颜色:给宝宝选衣物时,*好以浅色为主,如乳白、浅粉等,浅色衣物不易掉色,对宝宝皮肤的影响较小。

款式:给宝宝选上衣时,多选一些有前开口的。前开口的上衣穿脱都比较容易,可以避免妈妈太过用力伤到宝宝的骨骼,皮肤等。另外,衣服上*好不要有硬的装饰物或纽扣,不然会让宝宝不舒服。

大小:给宝宝选衣服时,*好选择大一号的,因为宝宝这段时间的成长非常迅速,本来合适的衣服很容易变小。另外,上衣*好选较长的,要盖过肚脐,这样可以防止宝宝肚脐受凉。

★提示

妈妈如果不知道宝宝穿的衣服是不是合适,可以摸摸宝宝的手脚,如果手脚温暖,且身体无汗,说明宝宝衣着合适,如果宝宝手脚温暖的同时,身体多汗,说明宝宝衣着过多,如果宝宝手脚发凉,则说明宝宝衣着太少,妈妈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给宝宝加减衣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