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宝宝衣物时应注意的安全问题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为宝宝购买衣物时,需要考虑衣物的安全问题。下面我们将指出婴儿衣物存在的一些潜在危险以及几个基本的安全事项。

睡觉时的衣物。婴儿的睡衣裤要十分贴身,因为宽松的衣物可能会缠绕婴儿从而造成婴儿的窒息。婴儿的睡衣通常是经过阻燃处理的,但是在购买之前,*好再查看标签确认一下。

不要带有细绳。婴儿的衣物上*好不要带有可能缠绕婴儿的东西。在为宝宝购买带有细绳或者带有又大又宽松的兜帽的衣服之前要仔细考虑。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建议在婴儿衣服的领口或兜帽处不要有任何细绳,并且建议将宝宝裤腰的拉绳缩短(每边多出来的部分不要超过8厘米)。

检查松动物品。检查宝宝衣物上微小、松动的物品——扣子当然是*典型的。令人惊讶的是,现如今你会发现很多微小的物品以时尚之名点缀在婴儿衣物上面。一定要固定或者移除任何一旦松动就可能令婴儿窒息的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