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贝营造一个安定的嗅觉环境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给宝贝营造一个安定的嗅觉环境

1.陪睡人员要固定

不能走马灯似地更换陪睡人员。今天妈妈,明天奶奶,后天姥姥……要知道,这番举动会令宝贝情绪低落,以致不愿与人靠近,或者会表现出不同程度的紧张、哭闹、拒哺、无法安睡等情况。更为严重的是,这种紧张有可能会延续到幼儿期,出现性格孤僻甚至心理障碍等不良后果。

2.闻气味,辨方位

可以经常让宝贝从各个方位闻一闻不同气味的物体,不但可以训练他的嗅觉分辨和嗅觉空间定位能力,还能帮助小家伙锻炼一下颈部肌肉。

3.禁烟进行时

当家中有了宝贝时,为避免破坏孩子的嗅觉灵敏,家人*好不要抽烟。

4.保持空气清新

经常性地更换宝贝房间里的空气,保持空气新鲜、清新,并且家里定期更换不同香味的花盆,让宝宝有一个良好的嗅觉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