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应该为新生宝宝调好生物钟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生物钟是从胎儿时就开始拨动的,安排好新生儿的生物钟,使之有节奏地运转,对他的健康成长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新生儿的**声啼哭是一种纯生理现象。在这以后,他的啼哭不断增加新的内容,成为表达需求的一种手段。啼哭的原因属生理现象的有:情感依赖性,饿、冷、热、想解大小便或大小便浸渍尿布引起的不舒服感,以啼哭的方式提醒大人为自己排忧解难。除此之外,就属病理现象。若逐渐形成规律,随时都可以发现孩子的不适及其变化。

一个生活规律十分紊乱的孩子是很难带的,他会以啼哭的方式提出许多不合理的要求。虽然他没有语言,但有简单的思维,他知道用哭闹的方式去支配大人们的行动来满足自己的需求。因此,初为人父母者在孩子刚出世时,不要被一时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不要有事无事都将孩子抱起抖或久抱不肯放在床上。婴儿哭闹时要查找原因,不要孩子一哭就抱起拍抖。否则孩子养成不良习惯,不仅会给全家人带来烦恼和增添不必要的家务事,而且不利于查找哭闹的真正原因。即使孩子生病了,粗心大意的父母们也会误认为是一般的啼哭而延误诊*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