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婴幼儿选购纸尿裤的注意事项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带宝宝外出时,妈妈想在夜间省妈妈*自照顾宝宝时,纸尿裤都是省时省力的好选择。

选购要点

超强吸收

可瞬间吸收大量尿液,且不会回渗,保持小**干爽。

随意贴设计

帮助妈妈在更换尿布时调整适合宝宝腰围大小的松紧度。

按性别区分

男宝宝尿布的前端较厚,女宝宝的则是后方较厚。

吸水量

吸水量太小,只一会儿便湿透了,宝宝会感到很不舒服,也容易得尿布疹。

厚薄

尿裤太厚,宝宝会感到闷热,而且不方便活动。

透气

如果不是透气外层,宝宝尿后尿液存在尿裤中,分解后产生氨,极易造成红臀。

防漏侧边

有的纸尿裤在两边用了很紧的橡皮筋,只穿一会儿宝宝的大腿根处就被勒得发红,要慎重选择这种尿裤。

价格与实用结合

有些产品虽然价格稍贵,但是吸水量大,消耗量相对较少,仔细算来也许更实惠。也有些妈妈认为尿裤要经常更换,才能避免红臀,因此价格便宜的尿裤更实用。建议妈妈根据需要,在白天选择后一类产品,夜间选择前一类产品。

使用要点

有过敏肤质的宝宝使用纸尿裤时,必须经常更换。在使用纸尿裤的同时,妈妈也要注意培养宝宝自主排尿的好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