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背袋的选购及使用要点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需要做家务或外出的好自己的宝宝,此时婴儿背袋就可以派上大用场,而且让宝宝紧紧贴着妈妈,感受着妈妈的体温,他会感到安心自在。

选购要点

婴儿背袋一般包括前抱式(面向妈妈和背向妈妈)、横抱式和使用头部保护带式等多种功能,可以根据婴儿的大小、体重来选择。

购买背袋时还要注意内衬材料和搭扣的安全性和环保性。*好带着宝宝去试一试,再决定购买。

大部分背袋的肩带可调节长短,背袋底部有缝制拉链,可依宝宝体型大小作调整。

夏季使用的背袋要选择底部设计成网状布,通风性良好,配备了置物口袋的。

给6个月以内的宝宝使用,*好选择有枕头和婴儿颈部保护带的产品,可以保护新生宝宝颈部,睡着时不会倾斜而伤及颈部。

使用要点

婴儿背袋除了要让妈妈使用方便外,同时也要让宝宝感觉舒适。对于2个月以内的宝宝,由于颈部肌肉尚未发育成熟,暂勿使用坐姿背袋,可以横抱。

为了宝宝舒适,哺乳后约30分钟才宜使用。

如果宝宝体重较大,要注意背袋的承重能力。

6个月以上的宝宝对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都大大增强,所以应该让他面朝外坐在背袋里,使宝宝的视野变得开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