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个月的宝宝最喜欢跨坐抱姿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4~6个月时,或者当宝宝可以*自坐起来时,他可能*喜欢跨坐抱姿。试试下面的步骤:

1.大部分父母更喜欢让宝宝靠在与自己惯用手位置相反的一侧。例如,如果你习惯用右手,就让宝宝靠在你的左边腰上。

2.用你的左手(如果你不是左撇子)把宝宝抬到你的肩膀下。

3.用右手拉宝宝的脚,让他的**靠着你的腰,双腿跨坐在你左侧。

4.调整背巾,让肩垫正好位于宝宝膝盖后面,而背巾的主要部分包住宝宝的**。将背巾的上端往上拉,使背巾的边缘舒服地围在宝宝的胳膊下面,高高地围住宝宝的背。

有的宝宝跨坐一会儿就喜欢玩“朝后仰”的游戏。一定限度的后仰是可以的,不需要像依偎抱姿那样把宝宝抱得紧紧的。可以给他一个玩具,和他做眼神的交流,让他喜欢跟你靠近,而不是远离你。

把跨坐抱姿的宝宝往后移,使他的腿从跨在你的腰侧变成两腿跨在你臀部上,头部在你肩膀后方,这种姿势也叫安全后臀抱。这种姿势*受学步期幼儿的喜爱,他可以安全地环顾四周,看到你正在做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