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橡皮奶嘴(奶头)开孔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人工喂养的小儿,在餐具的使用方面也很有讲究。喂养时必需要用奶瓶,奶嘴(奶头)。奶瓶应该用大口直式的,这样容易清洗,便于消毒;而奶嘴的软硬应适度,奶头子L的大小要恰到好处。如果奶头孔开得太小,乳汁滴出速度很慢,婴儿要费好大的力气才吃到少量的奶,每次吃奶小儿要哭,长时闯会引起营养不良。如果奶头孔开得太大,吸奶时奶汁流出速度过快,小儿一下来不及吞咽,会引起呛咳,甚至吸入性肺炎、窒息。那么怎样才能正确的开好孔呢?

取大头针一枚,用钳子或剪刀把它夹住,将针的前1/3放在*上烧红后,即刻刺入奶头顶端成一小孔,用同样方法戳3-4个小孔,也可用剪刀在奶头上剪个“十”字形的孔,孔的大小应根据婴儿吸吮的能力而定。孔开好后,将装满水的奶瓶倒置,以连续一滴一滴滴出水滴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