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如何进行日常身体锻炼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与西方人相比,东方人的走路姿势总显得蹒跚无力,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缺少西方人的充满动感和活力。

婴儿学步,快的从八个月就开始。在此期间如果打不好正确行走的基础,**都会蹒跚无力。“行走”这个日常生活的行为,跟音乐、语言等音感教育一样,需要在幼时就打下好的基础。

同时,正如常言所讲:健康活泼的身体是优异智力的**。我们希望能够从养成正确基本动作的良好习惯中,尽量地刺激幼儿的智力。

婴儿时期的智力发展,不仅要身体的健康作为**,甚至连身体的活动与知觉,也与之有密切的关系。两岁婴儿学游泳,不仅可以促进身体肌肉发达,而且能使反射神经更为灵敏。这一事实,便是一个很有力的说明。

当然,婴儿只要有奶吃,有人加以保护,其余的不用多管,也能够长大。但仅仅如此,是不能培养出婴儿与生俱来的各种潜能的嫩芽的,在婴儿时期就应该开发的智力,如果没有及时加以充分开发,对幼儿后天的影响将很大。因此,多让幼儿活动身体,不仅肌肉、骨骼会发达,亦能及早地促进头脑、内脏各器官的发育。

一般地说,较早会走路的小孩子头脑比较聪明。如果就较早会走路的小孩活动身体的机会比较多这一点解释,这种说法也许是千真万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