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要注意女孩的生殖器健康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孩从产院里出来后,往往乳腺微肿,外生殖器浮肿,**内还会流出带血的分泌物;做母亲的对此十分不安。其实,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紧张。

如果发现女孩的生殖器官结构异常,甚至性别难以分辨,就应该及时找医生,千万不能误时。倘若女孩的发育特别快,一至五岁时体重和身高远远超出同年龄的孩子,三至五岁时**上就出现阴毛,也应该请医生检查一下是否性早熟。

四至七岁的女孩,有的**和**口红肿、发痒,并分泌出黄绿色脓液,这是外生殖器官和**的炎症。通常.这是由于外生殖器不干净而引起的,因此要经常给孩子洗外**和勤换衬裤。

有些年轻的妈妈给女孩洗**的方法很不好。她们把孩子往怀里一抱,分开两腿,从后往前用水洗,然后用毛巾擦干。这样洗**口的水会流过尿道口和**口,很不卫生。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分开孩子两腿,让**前高后低,使水往**方向流;先洗外生殖器,后洗**:用毛巾擦干时也由前往后擦。

有些婴幼儿在入睡或刚醒时,常两腿伸直或交叉,屏气,面红,出汗和骚动,犹如抽搐一样。大一点的孩子,会向床角、凳角和台角移动身体,摩擦外生殖器。为此,母亲们十分烦恼。

从现代医学的观点看来,这是情感交错。外界的刺激如女婴的蛲虫,外阴炎,男婴的包皮炎或婴儿湿疹,衣裤尿布过紧等.都会引起外生殖器的痒感,使小儿对某些**发生兴趣。长此以往会形成习惯,孩子长大后会发展成**。遇到这种情况.你不要大惊小怪,更不要惩罚、责骂和讥笑孩子,要针对产生的原因加以纠正。如注意外生殖器的清洁,分泌物多的可用高锰酸钾溶液浸洗外**;存在局部刺激的,可以驱虫或割去包皮,或*疗湿疹及外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