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睡觉 是你不会哄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晚上你一定希望孩子可以倒头就睡,可是他可不是像您想的那么配合。所以让宝宝睡觉一定要用妙招,做好睡前准备和常规活动来解决这个问题。花些时间坚持下去,您将愉快地发现,宝宝**那么抗拒睡眠了。

制定作息时间表

如果您想避免睡前的纠结及其所引起的不快,那么制作一张睡觉时间表很有必要。而且如果您不断调整完善晚上的作息,每天一到规定时间,您的宝宝将意识到该睡觉了。因此想要成功诱导宝宝规律睡眠,您必须坚持规律作息。此外,作息表中还应规定您探视宝宝的次数,要坚定地告诉宝宝,现在是睡觉时间而不是玩耍时间。建议父母们晚上探视宝宝时,应尽量缩短看望时间并保持安静。如果您刚刚开始实施作息计划,不要妄想一夜就能成功,多花点时间、耐心。

进行放松的活动

不要奢望宝宝在疯玩后能很快安安静静地进入睡眠,他需要时间缓缓,放松身心。给他读一本书,或者来个睡前沐浴,都能让他渐渐安静下来。

让宝宝依偎着你

说到哄宝宝,*厉害的绝招就是抱起宝宝,让他依偎着妈妈。您也可以和宝宝一起蜷进舒适的毯子里,还可以边哄宝宝睡觉边唱摇篮曲以作为额外奖励。

**安静的环境

设置睡眠模式能帮助宝宝准备入睡。把宝宝房间的灯光调暗,拉上窗帘,放些舒缓的音乐,打开电扇或其他能发出轻微响声的物体,这比完**全的安静更适合入睡。如果家里其他地方有嘈杂声,像您的大儿子/女儿放着很大声的音乐,您应该让其将声音调低点。

给宝宝一个睡眠伴侣

不仅只有舒适的睡衣才能让您的宝宝放松进而入睡,睡眠伴侣也能起到相同的作用。让宝宝选择一个洋娃娃、毛绒玩具、毛毯或者其他能提供安全感和舒适感的柔软玩具。

一岁的宝宝可能比较调皮了,他们会爬,有些甚至会走路,会叫‘爸爸’或者‘妈妈’。父母想要让这样的一岁宝宝入睡确实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但是只要父母们听取上面的一些小建议,在帮助孩子睡眠方面一定会有作用。希望孩子在这些帮助下都可以迅速入睡,这样也就可以为爸比妈咪赢得足够的睡眠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