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霜的使用技巧?晒不黑的秘诀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了,酷暑逼人,帽子、太阳伞的各种利器之外,防晒霜也派上了用场,但是你真的知道这个防晒霜的使用吗?赶紧学起来吧!

赶着出门,匆忙之间涂抹上防晒霜,但是质地越浓稠,也就越不容易涂抹均匀,试着用拍打的方式防晒吧!先将防晒乳点在*容易被晒到的部分,譬如额头、鼻子等,拍打的方式拍匀即可,而质地稀薄的防晒品延展性不错,只需要均匀的涂抹开来就可以了。

涂抹脸部的时候,应该用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来擦拭,而在颧骨则应该由内往外,轻轻画圈圈的方式推开,涂抹完之后就别忘记涂抹脖子、而这个顺序一定要从下往上,才不会拉扯到肌肤,继而产生皱纹,之后用双手交叉进行突破。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耳朵、后颈都应该注意防晒,涂抹耳朵的时候,轻轻夹住耳朵上下擦拭就可以完成了。

标签: 夏季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