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精子和卵子的因素有哪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生育年龄,若生育年龄太小、除生活,养育经验不足外,更重要的是生育器官虽已发育,但并未完善,不能为宝宝发育提供一个**的环境。一般而言,女性怀孕时不宜小于20岁。反之,也不是年纪愈大愈好。

优生学家的研究表明:35岁以上的妇女,生染色体异常儿,如21三体儿的机会明显增多,40岁以上者更为显著。男性的年龄过大或过小,也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烟、酒,男性饮酒后,**中有些**会发育不全,此时受孕后的胎儿发生先天性畸形或智力低下的几率较高。妇女酒后性生活对卵子质量及受精卵的发育也有不利影响,因此,酒后性生活是无益的。吸烟对优生的影响尤其严重。各种胎儿畸形,智力低下亦远较不吸烟者为多。

疾病,疾病显然对**、卵子核受精卵的发育有不利影响。因此,无论夫妻哪一方患有疾病都应严格采取避孕措施,待疾病*愈或稳定一段时间,身体**以后,才能怀孕,以**胎儿健康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