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小马仔?备孕爸爸需给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可是难得的吉祥年,许多年轻的备孕夫妻都迫不及待地积极备孕,只为能够在马年剩下一只小马仔。备孕这件事,往往是女性一个人的事,备孕爸爸也要给足力才行!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看男性在备孕期间的几个禁忌:

1.久坐不动

你是IT男吗?你是白领人士吗?如果你回答的是YES,那么相信你在工作的8个小时中,绝大部分都是面对电脑,疯狂码字,久坐不动。这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对于备孕中的你来说,可是伤害连连。**工厂——睾丸可是*不喜欢热量的堆积,它需要通过血压循环来散热,但是倘若久坐不动,就会影响循环,造成睾丸难以散热,阻碍**的产生。

2.吸烟喝酒

也许对于压力山大的未准爸爸来说,唯有通过喝酒和吸烟才能排压减压。但是烟类和酒类确实**们的*要敌人,容易造成**变异,这样的**与卵子结合后容易产生畸形儿,无论是给孩子还是给夫妻双方来说都是痛苦。因此正在备孕的未准爸爸,要在孕前3个月左右开始远离烟酒,以此来打造高质量的**。

3.牛仔裤

需要男性喜欢穿牛仔裤,时尚大方不说,还耐脏,正适合男性的需求。但是牛仔裤可不是阴囊喜欢的生存环境,他的温度过高,不适合产出**。此外,尚在发育期的男子倘若长时间穿牛仔裤,便会有不育的风险。建议各位每次穿着不超过2个小时*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