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婴儿床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0-3个月婴儿每天约睡16小时,到1-2岁婴儿每天约睡13小时,**睡能帮助婴儿健康发育成长,因此合适婴儿床及床褥是十分重要,所以在选购要考虑甚么?

以下英国,欧洲及**标准对婴儿床之要求,要注意床褥面与床栏的距离是否足够,购买时可根据标准来检查。

1.放床褥后,床低板安装在*低位置时,床褥面与床栏在*高位置时,高度距离不少于50cm

2.放床褥后,床低板安装在*高位置时,床褥面与床栏在*高位置时,高度距离不少于20cm

3.床柱之间距离少于6cm,婴儿床符合香港法例要求欧洲EN716安全标准

因旧婴儿床未必符合现时之安全规格。二手婴儿床很多时已遗失安装零件及说明书,安装起来,很不方便。因婴儿床经不同儿童使用,家长未必看到一些隐藏之危机,例如:床底板经常被孩童在上面弹跳,很难检查结构及承托力是否安全继续使用。

虽然香港住宅地方很难放置大尺寸之婴儿床,但为了幼儿可以由初生用至3、4岁,而不需更换婴儿床,床之内围度*少有60cm,少于此度之婴儿床,婴儿睡至6个月开始懂转身岁便觉太窄不愿继续使用。此亦解释为何有些父母投訢婴儿床用不上1年便不用的问题。长度*理想有100cm或以上。正如成人单人床标准是100cmx200cm,如床过短或太窄,我们都觉不舒适。

婴儿床内围有120CMX60CM,而且可变童床款式,将活动床栏拆去,将底板安装至*底,拆去4组床轮,另购一个可供小童上落的床栏,便可用至3-4岁,不需其间更换婴儿床床底板设有3种高度安装,*高的底板位置,父母不需使用上落闸都可以抱起或放下BB

一张好既婴儿床可以比到BB好既睡眠地方,BB自己睡,可以养*立性。坚硬及重身的木材可以好耐用及安全。

婴儿床100%欧洲制造,选用白桦木材料,Birchwood是高价木材。床头,床闸厚度比较厚。具有美观木纹,木质坚硬及密度高,木材坚固和耐用,整体木床更重身及稳固安全,而且婴儿床两边床栏设防咬胶边。上落闸开关采用单手调较,抱住BB都可以降低床栏。

所以一张好的床褥系可以比到好既睡眠质素,而BB既脊骨系好软,唔好的床褥对BB的脊骨做成一定既损害,所以床褥系非常重要。另外床褥呎吋要求:四边与床栏之空间不超出2.5c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