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为新生儿准备的必需品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有几种东西是宝宝必需的,只有几种。除了可怕的婴儿车以外,这些东西在每个有孩子的家庭中你都见得着。

小床

如果你不太讲究,可以先准备一个婴儿提篮,接着换成手提式婴儿床,然后是标准的婴儿床。等到孩子**天长大,你再为他换上儿童床。

大多数婴儿提篮只能用上l~2个月。如果你能借得到,那就太好了。购买那种能变成儿童床的婴儿床**是英明的决定。虽然其中的好处不会马上显现出来,但在你意识到之前,你的宝宝早就像俄罗斯体操运动员那样冲出你围的小笼子了。

澡盆

把新生儿放进成人用的浴缸里洗澡,就像用修枝机来修眉一样。你有必要为宝宝准备一个婴儿澡盆,不过要记住,这就是一个能盛水的塑料大碗而已。一切宣称它们的产品能让洗澡变得无比。喻悦和放松,并能保护孩子宝贵的**力的广告词都是在为那30英镑的天价做辩护而已。

尿垫

没必要搞得家里遍地污秽——10英镑的尿垫能帮你搞定一切。纸尿裤

在孩子出生的头一两年里,你真得为纸尿裤花些*。虽然对废弃纸尿裤污染环境的指责声不绝于耳——据估算,仅在英国,**之内丢弃的纸尿裤就高达8,000,000万张之多——但这应该归咎于帮宝适和好奇纸尿裤。不过,当你真的去清洗可反复使用的尿布时才会意识到:这将占用你多少时间。

纯棉抹布

它的吸水性超强,通常人们用它来清理各种黏腻的脏东西。科学家们已经证实,我们家里的纯棉抹布总是在“离奇失踪”——所以你大可以买个几十万块,把它们藏在你那两间卧室的各个角落里。我敢打赌,当你急需处理一团黏乎乎的脏物时,你一定会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所有的纯棉抹布都到了沙发底下,它们正冲着你微微笑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