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产时出血孕期事先检查血型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分娩可能导致大量出血,这时弄清楚孕妇的血型是相当必要的。另外,如果准爸爸是A型,B型或AB型,准妈妈是O型,生出的小宝宝有“ABO”溶血的可能性。如果准妈妈为Rh阴性血型,既往有胎婴儿Rh溶血史者,在生产前要预备好Rh阴性的血液,以备新生儿发生Rh溶血症换血*疗时用。

孕妇患有梅毒时,毒菌会进入胎盘造成胎儿先天性感染。胎儿感染上梅毒菌之后,肺,肝,脾胰腺都会受到影响。胎盘也会发生变化。这样的变化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严重影响,想了解是否感染梅菌就做血清检查。除了在怀孕初期进行一次检查之外,危险系数较高的孕妇在怀孕后期还应当增加一次本项检查。

在患有梅菌的情况下可以用青霉素进行*疗。在怀孕前18周进行*疗就可以预防胎儿感染,如果超过18周,就需要孕妇和胎儿一起接受*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