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咪在家工作  照看宝宝需技巧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有时候,父母在抱着孩子使用电脑时,基本都是使用一个婴儿背带或之类的物品。对于那些需要使用电脑来完成一些工作而孩子又需要抱着的父母来说确实是件好事。父母可以很快的完成工作而且不耽搁抱儿。对于幼儿来说,如果父母想要边用电脑边抱着他们的话,这是很有挑战性的。不过以下方法可以参考。

使用婴幼儿背带

婴儿可以使用婴儿背带而不是婴儿提篮。婴儿提篮是很漂亮但是不方便给孩子喂奶。而使用婴儿背带的话,就是孩子要吃奶,你也可以腾出手来工作。当你不得不坐下来使用电脑时,喂奶也是可以很好的同时进行。很多时候,当小婴儿变为幼儿时,会越来越习惯父母的这种做法,这也就像一种类似的一只手抱儿的方法,也就是说婴儿背带可以当做是父母的第三只手。当然啦,平时不使用背带的时候也要记得用一只手抱着婴儿或幼儿,无论是否在喂奶,这是很重要的。否则某些突发动作可能就会让孩子掉下来。

使用有扶手的婴儿椅

为了更加安全,也可以使用有扶手的婴儿椅。使用有扶手的婴儿椅不仅可以让父母坐着使用电脑还可以让手臂休息一下。这也让孩子和父母都更加舒服。让婴儿椅稍微远离办公桌会更加安全,这样孩子的小手就不会触摸到键盘或鼠标了。如果孩子在婴儿椅上呆的不耐烦了,父母可以抱着孩子起来走动一下,顺便父母自己也可以借机放松一下。

照顾自己的孩子的同时还不会打扰到工作,所以有很多父母愿意待在家里工作,这样父母就能和孩子在一起了。有时候,父母可能需要抱孩子很长时间,而因为一些工作的时间紧迫性,很多父母不得不腾出一只手来使用电脑完成工作任务,这样有些父母会觉得有点苦恼,毕竟一只手的工作效率没有两只手的效率高,但是,这仍然值得父母在家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