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7月旅游好去处的介绍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七月的广州正是盛夏,又逢暑假,是一年天气*热的时候,广州7月旅游好去处成为很多市民关注的焦点,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广州7月旅游好去处,赶快看看吧:

1、大丰门漂流

大丰门风景区位于增城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内,远远看去,就像一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白水仙瀑景区与南昆山景区之间。这里遍布奇峰秀水,峡谷激流、森林湖泊、冰臼奇石、瀑布深潭、天梯云雾、温泉卧佛,集名山胜水的优点于一身,同时又*具特色,是2014年关注7月旅游好去处的**之选。

2、珠江夜游(大沙头码头)

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入夜,华灯璀灿。沿途景观有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还有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全程两个小时左右。

3、白水寨

广州增城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市派潭镇,以中国大陆落差*大瀑布闻名.白水寨园区内的自然生态资源非常丰富。

白水寨由多座大山组成,其中主峰白水寨山高828米。园区内悬崖瀑布与高山天池相依,通天峡谷与浅滩湿地相连,地形复杂多变。落差达428.5米的大瀑布从白水寨山上飞流直下,远看如白练飞虹,近观则宛若仙子下凡。

公交车:芳村客运站新增了增城派潭班线,搭乘此班线可直达白水寨。运行时间从早上7点至晚上7点,每小时一班,单程票价25元。

自驾车:广州——机场高速或京珠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105国道——温南公路(15公里)——白水寨

看完这个广州7月旅游好去处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对这些广州7月旅游好去处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收藏起来吧。

标签: 7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