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必不可少的选择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夏季到了,天气也**天热起来,于是,气温相对来说低一些的东北就成了人们旅游的好地方了。那么,东北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若想来的朋友,可得提前了解清楚了。

来看看东北夏季旅游好去处**景点有哪些:

可以到大连。大连森林动物园是*选。在大连森林动物园内,不仅可以参观各种圈养和放养的动物,也可以欣赏到动物园精心准备的动物表演,主要有丹顶鹤放飞、百雁群飞、亚洲象表演、海豹表演,以及黑熊打拳击和黑猩猩幽默表演等,乐趣横生。特别是带有小孩子的朋友,东北夏季旅游好去处,这个地方就得来看看哟。

还可以到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2014大连暑假去哪里玩必不可少的选择。浪漫大连**站——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位于星海广场西侧、星海公园内,面朝大海,星海公园浴场及星海湾浴场信步可至,并与东北*大的游艇码头为邻,共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珊瑚世界三个场馆,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拥有丰富多彩、*一无二的海洋动物表演,让你感受惊奇、体验浪漫的情景式海洋主题乐园。

另外,不要错过的东北夏季旅游好去处**景点还有:

大长山岛位于长山群岛中部,是长海县**所在地,是全县**、经济、文化的中心。大长山岛有起伏的山峦、茂密的森林、蔚蓝的海水和洁净的浴场,沿岸的礁石更是千姿百态,**各异……岛上主要游览娱乐景点有祈祥园、三元宫、北海浴场、建岛守岛纪念塔、双凤朝阳塔、西大山石碑遗址、上马石等,说到辽宁海边哪里好,来这里看看是不错的选择哟,另推出的赶海、垂钓等渔家游项目也深受游客欢迎,丰盛的海鲜美味更是令人食欲俱增。

东北夏季旅游好去处不只上面的这些,还有葫芦岛的兴城,小古城,古城海边,海鲜很便宜,你可以到东北的海边和山林中看看,这些美景,定会吸引着你的视线!

标签: 暑假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