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附近避暑旅游好去处 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景点推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天气已经拉开了酷暑热战的架势了,周末和朋友家人选择“出逃”,逃离城市这座大*炉,游山玩水寻凉去!那么,朋友你知道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有哪些好地方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景点有哪些?

先来说说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景点**:

浙江杭州桐庐垂云通天河

一条长长的暗河,缓缓地流淌,河水清澈见底。满载着游人的小船在碧流中飘荡,游人们探奇览胜,逍遥自在。这条长长的暗河就是位于浙西**旅游线上的垂云通天河。它像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镶嵌在富春江畔,熠熠生辉。

东方水世界

东方水世界位于东方文化园度假区内,依山傍水,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总投资为1.5亿元人民币,是浙江省内*大的室内水上休闲项目。内设冲浪区、药疗区、游客嬉水区、休闲娱乐区。特别是带有小孩子的朋友,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景点**这里就不要错过了!

印象西湖

“印象·西湖”以西湖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深入挖掘杭州的古老民间传说、**,将西湖人文历史的代表性元素得以重现,同时借助高科技手法再造“西湖雨”,从一个侧面反映雨中西湖和西湖之雨的自然神韵。整场山水实景演出,通过动态演绎、实景再现,将杭州城市内涵和自然山水浓缩成以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向世人推出。

临安天目山的大树**,宛如酷暑的天障,这里日平均气温23摄氏度以下,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睡觉没有蚊子;空气中负离子含量六级,为浙江*高,极有利于人体健康。有山皆绿,有水皆清,山水活动丰富。这里的原始森林,参天*树,造就凉爽的气候,如同置身天然氧吧,特别适合老年人避暑养生。

当我们看完了这些杭州附近避暑旅游景点**,当然杭州周边好地方还有许多,若朋友喜欢可以挤出时间,利用周末,与家人相约,一起来这些地方,既避暑,又赏美景,何乐而不为呢?

标签: 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