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暑假旅游好去处 暑假带孩子去哪里旅游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的暑假,都是孩子们旅游的好季节,也好让我们的小宝贝好好放松一下,那么孩子暑假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你也不要着急,小编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孩子暑假旅游好去处吧。

绵山,亦名绵上,又称介山,在介休城东南20公里处,山势陡峭,多悬崖绝壁,苍松翠柏,自然景色非常优美,是**风景名胜区。绵山的景观很多,*高海拔2566.6米.有白云庵、光岩寺、云中寺、地藏殿、世姑庙、龙王庙、柏龙、说法台、棋盘石、五龙墓、舍身崖等。还有直径1米的铁锅水,水从崖壁流入,满而不溢,掬而饮之,味甚甘甜,叫做“一锅泉”。

想要了解更多孩子暑假旅游好去处的内容,就接着往下看吧。

奇:抱腹岩之大,抱二百余间殿宇及一两**游人于内而不满;险:天桥是一条三百余米,上离山顶20多米,下距沟底300余米,多云天气,人在桥上过,云在脚下涌。从岩沟直插岩上摩斯塔的500余米的路程,几乎都是75度的绝壁,其惊险程度比华山千尺幢毫不逊色。秀:水涛沟树木曲径怪石,树木荫翳,瀑布各异;栖贤谷九曲一线天,人行吊桥惊无险,脚踏瀑布奇亦秀。因此绵山既有北方山水的险峻粗犷,又有江南名山的秀丽多姿。

不要为自己孤陋寡闻而惭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读“春秋”、“史记”,但,介子推“士甘焚死不公侯,满眼蓬蒿共一丘”的千古绝唱,却能轻易地吸引你的注意力,原因是:他是如此的“个性”,以致千**来**学者们只能猜测揣摩他的心思……

相信你看完小编介绍的孩子暑假旅游好去处的内容以后,一定有了目标,那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哦,另外,也要多关注天气变化,不要影响了我们的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