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短途旅游攻略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浙江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拥有众多名山名湖,堪称为人间天堂。浙江短途旅游**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很多旅客都在收集浙江短途旅游**的相关信息,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2014浙江短途旅游**吧:

·**天:杭州、西湖、西溪湿地

来杭州,不去西湖挤人潮,去西溪坐着电瓶船,感受南方水塘的宁静。

餐饮:

西溪餐饮中心:电瓶车洪园停靠点,主营西溪龙舟饭、杭帮菜、农家菜等

*塘茶馆:西区*塘望族内,茶品、纪念品、干果、饮食

归园田居:西区滨口桥边上,沐浴湿地风光,品位田园菜香

豪尚豪简餐:洪府入口,快捷方便,经济实惠

住宿:

建议住在杭州市区里城站或者汽车站近的位置,便于第二天去绍兴。

·第二天:绍兴、鲁迅文化广场、鲁迅故里

来到绍兴,看看一代文学**鲁迅先生的三味书屋,感受沉厚的文化底蕴。

餐饮:

绍兴菜富有江南水乡风味,以淡水鱼虾河鲜及家禽、豆类为烹调主料,注重香酥绵糯、原汤原汁、轻油忌辣。还有就是绍兴的酒也不是不可错过的。

住宿:

在绍兴住宿十分方便,建议住在位于市中心鲁迅中路一带,不论是出行交通,还是休闲餐饮都很方便。

第三天:嘉兴、乌镇

去嘉兴的乌镇,如果累了,就坐在石板上发呆就好,安静地看着日落。

餐饮:

乌镇的西栅水市口有很多的小吃店,各种乌镇小吃****,不妨一试。

住宿:

乌镇的民宿是很多游人选择住宿的地方,客房或临水或临街,房客可选择自己下厨过把瘾,也可让房东准备菜肴,但是乌镇的民俗房间越靠水越贵。*便宜的住宿应该是青年旅舍,但是地理位置比较偏。

怎么样,看完这个20142014浙江短途旅游**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抽出三天时间,去杭州的西溪坐电瓶船感受水乡的宁静,去绍兴感受一代文学**的底蕴,去乌镇静静地坐在石板上发呆,亲自领略浙江的风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