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直营店落户江北,观音桥商圈再升级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IT*头苹果,为重庆量身定做的“重重精彩,待你一起来欢庆”广告语亮相,西南*大的苹果直营店开门迎客也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据悉,原本正在装修的,位于重庆北城天街的apple store外墙幕布已经撤下,苹果观有的玻璃幕墙风格已经**展现。

据悉,目前这家位于北城天街的直营店,具体经营面积和人数,苹果方面没有公布,但是来自于江北商圈办的消息,这家苹果店的面积铁定是西部地区*大的,同时这也是苹果着手在重庆打造的3家苹果直营店*家开业店。

要知道,苹果公司决定在一个城市开直营店,可以说是这个城市综合实力的*佳体现,苹果开店目前只选择中国的特大城市,而且对地段有较高的要求与讲究,只选择城市的核心地段、核心商圈,而重庆作为苹果在中国开设直营店的第五大城市,看来重庆的实力也得到了苹果官方认可,而地址选择在江北繁华的北城天街,这一举动,为观音桥商圈形象又是另一大升级。

标签: 重庆苹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