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蜜月旅行去哪里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即将在8月进行蜜月旅行,收集了不少关于8月蜜月旅行去哪里的信息,如果你也有8月蜜月旅行去哪里的疑问,那就**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2014年8月蜜月旅行去哪里:

1、薄荷岛

很多人一提到岛屿旅游就想到的是夏威夷和马尔代夫。其实想要看海、想要追求浪漫风情,**不用跑那么远,在菲律宾的薄荷岛就能感受到同样的热带风情。这里有*好的潜水海湾,可以看到大片的珊瑚礁和海豚群。很多新人喜欢在这里蜜月旅行,你要不要试一试呢?

2、普罗旺斯

看过《又见一帘幽梦》的人都会记住普罗旺斯这座优美的城市。大片紫色的薰衣草田,优雅的林荫笑答,神秘的宫廷古堡都是吸引你的地方。普罗旺斯卫浴法国的南部,离地中海不远,是一座历史古城,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的旅游胜地,所以,里面的古老建筑物保护得很好。

3、北极

如果新人探险爱好者,何不在新婚蜜月的时候疯狂一回呢?到北极探一次险怎么样?不用你去北极冰川,双脚踏进北极圈就好,现在很多国家都开通了北极观光的旅游项目,你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极光和巍峨的冰川,与恋人相拥在极光下,让所有的冰川都为你们祝福吧!

4、泰国

泰国*特别的地方就是民俗风情和我们大不一样,他们国家有优越的地理条件和*特的宗教信仰来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泰国比较受欢迎的是金佛寺、大理石寺、卧佛寺等等宗教建筑,人妖也是大部分外籍游客争相要看的特色。在宁静的曼谷城留下你幸福的足迹吧!

怎么样,看完本文关于2014年8月蜜月旅行去哪里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做好安排,来次浪漫的8月蜜月旅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