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学生毕业旅行景点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学毕业的同学,你打算在工作之前,到外面旅游呢?那么你知道杭州大学生毕业旅行景点**有哪些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估计着多数朋友*先会选择西湖吧,毕业这么出名的美地方,没人不喜欢它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杭州大学生毕业旅行的风光吧。

我们知道杭州是我国**的风景旅游城市,每年吸引两千多万中外游客。杭州以其美丽的西湖山水著称于世,“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我们也应该想象得出杭州的美。特别是西湖,她拥有三面云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自然风光情系**众生。可见,这里应该是杭州大学生毕业旅行景点了。

有着2200年的悠久历史的杭州,它还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人文景观同样丰富多彩,古代庭、园、楼、阁、塔、寺、泉、壑、石窟、摩崖碑刻遍布,或珠帘玉带、烟柳画桥,或万千姿态、蔚然奇观,或山清水秀、风情万种,尤以灵隐寺、六和塔、飞来峰、岳王庙、西泠印社、龙井、虎跑泉等*为**。

当我们看完了这些杭州大学生毕业旅行景点,我们真会醉入其中的美景呢。真是的,在杭州,每一步都是景,每一滴湖水都是景,每一点山色都是景。只要你走进了杭州,你会产生一种我在画中游的错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