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坝坝舞江湖:靠装备占地盘,最潮舞风保地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舞林如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广场,而又广场的地方就有坝坝舞。广场坝坝舞争夺地盘,这是不少地方常见的现象,但是为了保住各自的江湖“地位”,广场舞大叔、大妈们都费尽了心思,这当中不乏斗舞“三宝”。

**宝是都设备,因为音箱质量不高,就会被其他的音乐所淹没,而好的音箱,一台就是几千块,除了设备要好之外,音乐品质及声音的质感都要有讲究。

第二宝就是斗服装,除了“高大上”的设备外,服装也是至关重要的,每次跳舞都要有统一的着装,不同的舞风,服装也是要相应变化的,譬如蒙古装、藏服、古典衣服等等,有些甚至是自己设计。服装整齐,才会显得专业,跳舞有气质,才能将穿便服的舞者比下去。

*后一**宝就是斗舞风,硬件层面的竞争算是停止了,舞蹈流派之争才是正面战场,*新的小苹果,也会成为观音桥大妈的新宠,重庆坝坝舞的舞风从来就是多变的,而舞越潮学员也会也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