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布老字号地图,105个老字号榜上有名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80后成长的天府可乐即将复出的消息,让不少重庆人都感到振奋。其实在重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里,拥有丰富的老品牌、***资源,根据重庆地理信息中心的整理,重庆目前的“中华***”有17个,“重庆***”88个。

现在重庆出版了关于《重庆***》地图,带着代价寻找重庆这座古老城市的味道,据悉大家熟悉的老四川、白市驿、陆稿荐、小滨楼、王鸭子、吴抄手、丘二馆等都榜上有名。还有那些承载着重庆人的记忆,让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颐之时餐厅是重庆有名的川菜老店,该店主要是经营正宗的川味、小吃、饮料,还有八宝全鸭、开心菜心等百余个品种,传统小吃有枣糕、豆沙小包、鲜肉大包、白吉等各式面点击咖啡、可可等,在山城人民心中很有地位,而另一大山城名小吃的精华,就在小滨楼,小而精,小而美,广集名特小吃百余种,有蒸有煮、有甜有咸,**让你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