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瑞士去旅游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地方,被称为世界花园、钟表**、欧洲屋脊……这个集众多美誉于一体的国度就是瑞士。如果你想进行2014九月瑞士旅游,我向你介绍一下它的景点。

九月瑞士旅游的**站应选卢塞恩。它明亮而美好,早在19世纪,诗人歌德、维多利亚女王和作曲家瓦格纳都曾深深品味它的美景。从那时起,卢塞恩就是世人争相传颂的胜地。时至今日,它仍然美丽得惊人。

铁力士雪山海拔3238米,位于离琉森不远的英格堡,是阿尔卑斯山*有名的风景点,以终年不融的冰川和冰川裂缝闻名世界。铁力士山脚下的英格堡是个休闲小镇,九月瑞士旅游可在此尝试狗拉雪橇、雪靴穿越等运动。由此乘坐世界*创的360度旋转缆车前往铁力士山顶,一路可欣赏到震撼的阿尔卑斯山全景。铁力士雪山还是**的滑雪胜地,户外运动爱好者可别错过了。

洛桑是沃州(Vaud)的*府,是瑞士法语文化圈的中心,是**奥委会总部所在地,整座城市飘荡着雅致的气息。洛桑的位置绝妙,可以俯瞰日内瓦湖,是一个个性*特的迷人城市,这个城市有着太多的看点:从前的渔村Ouchy、有“夏日海滨胜地”美誉的圣佛朗索瓦广场以及那漂亮的鹅卵石购物街。到这里进行九月瑞士旅游,如同畅游童话世界。

日内瓦湖又名莱蒙湖,位于日内瓦近郊,同法国东部接壤,长72公里,宽8公里,面积580平方公里,瑞士境内占362平方公里,法国境内占218平方公里。湖水*深处330米,两岸气候温和,四季宜人。**红十字会总部就设在日内瓦湖畔,在这些机构旁边有一座20多米高的断了一只脚的四腿木椅雕塑,它在提醒我们:世界每隔20分钟就有一个人受难。

瑞士少女峰。在瑞士,有一则古老的传说:传说天使来到凡间,在一座美丽的山谷里居住下来,并且还为它铺上了无尽的鲜花和森林,镶嵌了银光闪烁珠链,还为它许愿说“从现在起,人们都会来亲近你、赞美你,并爱上你”,这座使天使都心醉的山说的就是瑞士少女峰。少女峰位于因特拉肯市正南方二三十公里处,海拔4158米,是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峰之一。这座山山上常年被冰雪覆盖,而山下却绿草茵茵。少女峰向你展示出九月瑞士旅游的多姿多彩。

在琉森的卡佩尔廊桥边一抬头就能看见流传着龙的传说的巍峨险峻的皮拉图斯山,海拔2100多米。琉森还有皮拉图斯大街和皮拉图斯电台,可见人们对皮拉图斯山的钟爱。

九月瑞士旅游除了欣赏美景之外,还可以购物。瑞士的东西一向以精工细作而闻名,特别是各种名贵手表如OMEGA、浪琴、雷达、劳力士、天梭、Swatch等都是瑞士制造。但你要买瑞士军刀,就只能通过托运带回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