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欧洲旅行地方推荐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8月欧洲旅行地方**哪里*好呢?这几年英国的发展很快,如果你有时间很现金,我看还是到英国看看不错,小编就来介绍8月欧洲旅行地方**的内容,供朋友们参考。

那么8月欧洲旅行地方**英国的哪里呢?

看看*石阵吧。*石阵(stonehenge),因为是windows的一个指定桌面,在电脑微软视窗上曾无数遍地看过这个史前**的画面,神秘且令人遐想。今天终于有机会来一次电脑桌面一日游。

载着大约20位游客的中巴,在导游司机的欢迎声中出发,前往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寻找英国人的精神家园---世界闻名的史前*石阵。

参观*石阵门票每位£7.8英镑。游客可领取一个导说听筒,边走边听边参观。发售听筒的服务员听说有来自中国的游客,却把中文听筒递给了在我们前面的泰国人,泰国游客连连摇头,双方顿生尴尬。没有泰国语言,他们只有选择英语听筒。经过一段两旁墙壁全是简述*石阵故事的长长隧道,来到了平原上。

呼啸的大风似乎随时可以把我吹起。在狂风中强睁开眼睛,便可见十几块*大的泛着青色的石头牢牢地站在这无边际的平原之中,而且已经站了几千年。 Stonehenge,顾名思义就是stone+henge。Stone"意为“石头”,henge意为“围栏”,英国人叫石头圈,中国人却翻译成:*石阵。英国应该感谢中文的博大精深,给了他一个富有遐想的好名字。

其实,无论到哪里旅游,都是看看一些没有见过的东西,英国的*石阵就是一个世界**,那么8月欧洲旅行地方**就是英国的*石阵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