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乌镇夏季避暑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旅游大省的浙江省,有一座地处江南六大古镇的中心位置的古镇——乌镇。这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南方城市。如果你到这里来,会发现乌镇夏季避暑好去处有很多。

乌镇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桥,名字叫做逢源双桥。在桥的上面,建筑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主要的就是在两边加上了一个廊子,防止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发生危险,但是又给桥梁增添了一分诗情画意,算得上是一个乌镇夏季避暑好去处。在双桥之下,有很多的水,是一片水的世界,很多的古路通往桥的通路,当你站在乌镇的逢源桥上的时候,你会看到整个的乌镇景象,零零散散,美丽动人,也是观赏桥下的水源——神湾,一个非常好的观赏点。

说道财神湾,可以说是整个乌镇夏季游客拜访*多的地方。对于喜欢拜财神的朋友来说,这里当然是所有2014乌镇夏季避暑好去处中的*选。财神湾,听着名字就是一个有神仙的地方,现在很多的人都是拜金主义盛行,自然,财神湾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所以很多的游客来这里祈求财神保佑自己年年发财,其实乌镇真的是一个有财神的地方,只是在很久以前有着这样的一个传说罢了,对于财神湾附近有很多沿湾居住的居民,这里是一片南方的景象,当你游荡在其中的时候,你会发现江南的水乡竟是如此的美丽,可以将水的美丽尽收在自己的眼底之下。这里的商铺可以说是令郎满目,更有非常多的店面,经营着财神的各种商铺,还有很多**的*****的商店坐落在财神湾一带。是当地非常热闹的商品聚集地,夏季的时候,这里的人更多,当然也有着很多的商品在这里等待你来购买。

修真观是乌镇的一座尼姑庵,当然了,也是香*鼎盛的地方,有很多的游客在夏季来修真观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到修真观去烧几柱香,祈求保佑自己的事业顺顺利利,家人平平安安,另外,就是修真观就是一个拜僧拜佛的地方,所以也有很多的游客会多多少少的带一些贡品来,观里有会算命的人,算的据说是非常准。

乌镇是一座有山有水的古镇,2014乌镇夏季避暑好去处不止这几处。只要你在夏季到这里旅游,更会发现饶有一番情趣,你会感到自己的身心真正地回到了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