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还没有去伦贝尔大草原吧,尤其是六月呼伦贝尔大草原更是另一种风景,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观赏六月呼伦贝尔大草原。

这是一条**精美的草原线路,这里汇集世界上草场*美丽、*富饶的乌兰毛都大草原,*具少数民族风情的兴安蒙古族部落、草原圣地七仙湖、呼麦绝技的传承、兴安岭的绝美风光、东北和内蒙的*特特产......把草原、森林、湿地、山地、河流等绝美的风光展现给大家。在6、7、8三个月中,这条路线是**特,*优美,*浪漫的行程。

乌兰毛都草原是科尔沁草原中风景*美丽、植被*完好的一部分。它地处阿尔山市与乌兰浩特市之间,属科尔沁草原北部丘陵山地草场,地域广阔,水草丰美。六月呼伦贝尔大草原分布于山谷之中,总面积8000多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少有的***、无鼠害、无沙化的草原,也是典型的 “五花草塘”和“疏林草原”。草原上有野生植物82科560种。放眼望去,山峦宛如万顷草海的波峰,一峰涌着一峰;蓝天与绿地相接,白云与羊群相伴;河流蜿蜒其间,宛若条条玉带环抱着草原。这里山碧绿,水清澈,天湛蓝,草丰美,牛羊肥壮,山花烂漫,毡包洁白……这里培育的“兴安细毛羊”远销日本、美国等 10个国家。

六月呼伦贝尔大草原这里是一个以牧业为主的地区,是蒙古族聚居的地方。置身蒙古包中,喝着香喷喷的奶茶,吃着可口的手扒肉,听着悠扬的民歌,兴安草原的美景和蒙古族兄弟的热情淳朴让人终生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