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正式入伏,气温飙升到38度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谁还在感叹重庆今年的阴雨凉爽,现在告诉你,从7月18日开始,重庆进入真正的三伏天了,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山城将打开晴热模式,明天*高气温直达38摄氏度,各位朋友们,你们准备好避暑利器了吗?看来真正的“蒸桑拿”天来了!

截止到7月16日开始,重庆市开县、巫溪、巫山、万州等6地就开始进入了35度的高温天,而*热的要数巫山,一度飙升到36.6摄氏度,不过主城区的温度还算不错,*高的要算是沙坪坝区,气温在33.9摄氏度。

因为酉阳、秀山受到雨水眷顾,清凉天气持续,气温还没有超过25度,不过今天开始正式入伏了,气温一路攀升,主城区*高将达到35度以上,局部地区将超过38度,冰水、墨镜、防晒霜,各位重庆的市民们,避暑奇招你想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