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旅游海边哪里好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短暑假旅游海边哪里好吗?这可是在炎热的夏季需要了解的内容哦,小编掌握了一些暑假旅游海边哪里好的主要景点,你要是也想了解一下,那么就赶快来看看吧。一定会让你满意。

要让小编**暑假旅游海边哪里好,那么亚龙湾可是不能够放过。

*清澈*安静*美丽的的地方,置身其中有种脱俗的感觉。它位于中国*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主要的是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湾”。

还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这里海湾面积达66平方公里,可同时容纳十万人嬉水畅游,数千只游艇游弋追逐。

你要是对小编介绍的暑假旅游海边哪里好的景点满意,那么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夏季到这些好地方看看,一定会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