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疆游客可获500元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赴疆游客可获500元

暴恐活动使新疆旅游业受重创

新疆恐怖事件后,赴疆游客减少了不少,许多人担心当地*安,不敢前往旅游。旅游业是新疆经济的一大支柱,受到不小波及。据了解,自新疆发生5.22暴恐事件后,赴疆游客数量同比下降40%。

针对此情况,新疆**一边严厉打击恐怖势力,一边**政策鼓励赴新疆旅游:赴疆游客可获500元。

新疆正在与19个内地援疆省市对接,欢迎各地旅行团来新疆旅游。“云彩遮不住太阳。出现个别暴恐分子并不代表一个地区,更不代表一个民族。”新疆**尔自*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说,同时也请游客放心安全**问题。

赴疆游客可获500元

“云彩遮不住太阳”——新疆**尔自*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认为暴恐事件无法阻碍新疆旅游发展。每年进入五月份,新疆就迎来了旅游旺季。然而今年发生的暴恐事件,让人对去新疆旅游产生了一丝疑虑。目前新疆正在与19个内地援疆省市对接,欢迎各地旅行团来新疆旅游。近期新疆还划拨专项资金,为每位到新疆的游客提供500元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