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发明载人旅行箱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农民**载人旅行箱

2014年5月28日,湖南农民花10余年**电动载人旅行箱,*高时速每小时20KM/H,导航、防盗、存物、载人、等功能一应俱全。

据**人贺亮才介绍他**的这款载人旅行箱,“亮才牌多功能旅行箱”是根据自己在生活中的感悟与探索而**的,它不仅是一个能储物的箱子,更是一个小型“小车”可储物、可载一到两人充一次电可跑50-60公里,*高时速每小时20KKM/H。“贺亮才说它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在旅行或外出中出现的打车难、行李多等问题,也缓解了上班族人们面对交通拥挤、停车难的这些问题,更缓解了城市噪音、空气污染等问题。”目前载人旅行箱产品已成功申请****。

坐上载人旅行箱,在手柄处旋动开关,“行李箱”像电动摩托车一样起跑……与普通行李箱相比,多功能行李箱多了个类似滑板的手柄,上面安装了不少功能按钮和旋动开关,下面着地的三个轮子同样很小,并不打眼。打开行李箱一看,里面空空如也并无暗藏“机关”。“行李箱就放行李,电瓶就是一块可充电的锂电池,不占地方。”打开行李箱,贺亮才一一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