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四川毕业旅游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四川省西北部阿坝藏族羌族自*州岷山山脉南段的九寨沟,特别适合北方的人旅行。因为虽然南方的人文、自然风景数不胜数,但在我心目中,九寨沟就是2014四川毕业旅行好去处中*好的。

我把九寨沟当做2014年四川毕业旅行好去处的原因,有它的人文因素和自然因素。九寨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

群山峥嵘、雪峰高耸,在长达数十公里的‘Y'字型沟谷里分布着大小湖泊114个,湖泊间有17个瀑布群、11段激流、5处钙化滩流形成了中国**的、世界罕见的以高山湖泊群、钙化滩流为主体的自然景观。沟内有金丝猴、大熊猫等**动物数十种。九寨沟1978年建立***自然保护区。1982年被***定为****风景名胜区,1992年、1997年分别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是中国**拥有两项**桂冠的胜地。能有这样的美景,不能不被称作四川毕业旅行好去处。更何况九寨沟秀绝**,万紫千红的春天、浓荫滴翠的夏日、五彩斑斓的金秋、冰清玉洁的隆冬,四季景色各异。其中尤以秋季*为迷人,那时您便可真正领略到九寨沟的五绝: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这被誉为人间仙境的九寨沟吸引着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九寨沟旅游,主要景点为:树正沟,则查洼沟,日则沟。

色彩斑斓,如同走进梦中的**世界。很值得去一趟看看。2007年5月8日,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旅游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九寨沟特别美丽,它所荣获的“世界自然遗产”美誉的“童话世界”的称号,更加固了它作为2014年四川毕业旅行好去处的地位。九寨沟的山水形成于第四纪古冰川时期,海拔在2000—3200之间,现保存着大量第四纪古冰川遗迹。九寨沟的地下水富含大量的碳酸钙质,湖底、湖堤、湖畔水边均可见乳白色碳酸钙形成的结晶体,来自雪山、森林。

四川地大物博、人文古迹与自然景观数不胜数。九寨沟能够作为四川毕业旅行好去处的首选,正在以它自己独特的方式欢迎着远近慕名而来的广大游客。如果你想一睹它的芳容,不妨现在就早作打算,实现与它的相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