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澳洲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澳洲的风光让我们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也让很多旅游爱好者流连忘返,那么8月澳洲旅游景点都有哪些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小编就会把8月澳洲旅游景点一一给大家做一个说明。

1、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府,市内有大小公园近170处,其中以艾伯特公园、皇后公园等较为有名。布里斯班南临**海岸、北接阳光海岸、西通伊普斯威奇及图翁巴,城中蓄水大坝及其辅助设施是天然的活动场所,金色阳光下,布里斯班河碧波盈盈,河两岸的住宅小巧玲珑,错落有致,沿岸的草坪上花香草绿,争荣竞秀,一派诗情画意的田舍风光。

想要了解更多8月澳洲旅游景点,你就接着往下看吧。

2、堪培拉

堪培拉,澳大利亚*都,全国**、经济、文化中心。不同于悉尼的时尚与墨尔本的浪漫,这个年轻的*都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美丽。总面积2395平方公里,50%以上的面积为国家公园或保留地,城市的设计受到花园城市风潮影响,抛掉以公园作为点缀的旧有观念,将许多重要区域直接融入天然植被,因而享有“天然*都”美誉。

堪培拉的城市设计十分新颖,环形及放射状道路将行政、商业、住宅区有机地分开。城市中心的格里芬湖喷泉,即为纪念库克船长上岸200周年而建的“库克船长纪念喷泉”(CAPTAINCOOKMEMORIALJET)水柱高达140米,极为壮观。全城树木苍翠,鲜花四季,每年九月,堪培拉都举办花节,以数十万株花迎接春天的到来,被誉为"大洋洲的花园城市。

不知道小编介绍的这些8月澳洲旅游景点你会不会采纳,也不知道你8月份是否会到澳洲旅游,另外,提前了解澳洲旅游攻略也是必要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