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天气炎热,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成为众多游客关注的对象,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2014年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吧:

1、安徽

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以水为主线,向您展示不同水域的不同物种之间的奇妙联系,展示生命的奇妙和谐的生存方式。您的旅程会经过溪流、湖泊、雨林、江河直到广阔的海洋,近距离观赏到各种有代表性的动物以及它们的栖息环境,从而体会到大自然生命的和谐。

溪河漂流全程约5公里,乘皮筏顺流而下,两岸风景秀丽,群山环绕,悬崖壁立,林木繁茂,竹海茫茫,茶园连绵。时而险峰、奇石、蓝天、白云倒映、水浅处清澈见底、水深处如翡翠碧玉,鱼虾嬉戏水其中,“荡舟清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妙遐想,您会油然而生。一路漂来山鸟鸣翠,心旷神怡。一路佳景美不胜收。

2、上海

东方绿舟“夏日水狂欢”倾情推出“夏令优惠套票”,凭套票可参加14选8活动项目及水狂欢所有活动。新增的“月壶戏水”、“卡通水城”、“法国池中人”等水上项目让您感受戏水、狂欢的乐趣。夏日水狂欢,等您来畅玩!

**港海滨旅游区以休闲旅游为主旨,高科技为载体、游客参与为手段,形成了具有海滨风光,现代建筑、田园气息、绿色天地等四大特色的,能够满足多层次需要的海滨游览胜地。**港海滨浴场利用海边筑堤拦水、澄清过滤的方法将海水滤清,形成规模达35万平方米的蓝天碧水和绵延1300米的金色沙滩。蓝蓝的天,清清的水。走在棕榈、椰林间,感受骄阳似*的沐浴,坐在太阳伞下,品味纯郁香醇的咖啡,再逛逛浦东民俗馆、冯天兴藏石馆,玩玩探险滑道,尝尝生猛海鲜。

2014年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2014年8月份适合去哪旅游的相关资讯,欢迎你的加入和补充,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