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夏季旅游好去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爱好旅游的朋友,有机会,你打算到国外去看看吗?那么,你知道国外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吗?知道它们的美景看点各是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解答。

先来看看国外夏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

塞班岛:犹如置身天堂

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由于邻近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的旅游休养胜地,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提供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塞班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岛上有众多的中国人,所以中国的食品、饭店、商店遍布全岛。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游人可以从容地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塞班岛西海岸*优美的海滩———密克罗海滩附近的军舰岛有“小马尔代夫”之称,可乘坐观光潜水艇进行世界少有的海岛探险活动。天宁岛的神奇喷水洞被称为“世界五大奇景之一”。

苏梅岛:海上世外桃源。怎么朋友,只看这别称,你觉得国外夏季旅游好去处应该有它吧。

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面积247平方公里,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20年前,苏梅岛还是一片基本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与旅游业发展已较成熟的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给人感觉依然保存着一份*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现在夏季来到了,朋友,当我们有机会到国外去看看,不妨看看上面的国外夏季旅游好去处景点介绍,到时去欣赏一下不同于我们国家的美景风格,比比看,是不是还是家中的风景*美呢?同时也感受一下,是不是乡情*美呢?愿我们从美景中,收获到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风格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