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首个国内多功能生态垃圾站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西用垃圾中转站,占地13亩的全国*座集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收集、运转及中专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垃圾站,在7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了。据悉,目前的垃圾中转站因为设计原因,不能在同一垃圾中转站、同一作业工位上转运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

据悉,餐厨垃圾的收运方式是用前端收集车将餐厨垃圾直接运至餐厨垃圾处理厂,投资5000万元的西永垃圾中转站,就解决了这个大难题,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做到将餐厨垃圾收运、运转及处理全流程无滴漏,同时还因为使用了大型餐厨垃圾罐车,节约了运输成本。

目前西永垃圾中转站的运转能力每天为500吨,餐厨垃圾为160吨,服务范围包括了大学城、西永微电园片区及沙坪坝西部区域,这种垃圾中转站,将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在重庆市主城全面**运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