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旅游必去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里约旅游必去景点

2014世界杯在里约举行,想必去里约旅游的游客也是非常多的,那么里约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下面的文章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里约旅游必去景点。

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对于喜欢大自然的朋友来说亚马逊森林、伊瓜苏瀑布、亚马逊海潮也不可不去领略一番。

巴西联邦共和国是拉丁美洲面积*大的国家,人口数量居世界第五。巴西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面积为世界第五大,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美国与中国。巴西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接壤。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里约旅游必去景点。

里约旅游必去景点:

耶稣像

里约旅游必去景点-耶稣像

里约热内卢救世**像是一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大型耶稣**雕像,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是该市的标志,也是世界*闻名的纪念雕塑之一。2006年10月12日,在塑像落成75周年庆典上,里约热内卢的枢机大主教欧瑟比欧·奥斯卡·舍伊德在塑像下为圣母显灵日做礼拜,这使得这座**像成为朝圣圣地,从此以后天主**可以在塑像前接受洗礼和宣布结婚。

**像落成于1931年,高30米(相当于13层楼高),重1145吨。仅其头部就高3.75米、重 30吨;左右两手手指顶端之间距离为28米;两臂面积约38平方米,重114吨;塑像基座面积为100平方米。有公路和登山*车可直达山顶,可在高710 米的哥卡华都山山顶,俯瞰着整个里约热内卢市。

面包山

里约之美*在其山。环抱里约的群山奇峰突兀,蔚为壮观。山上树木四季常青,铺锦叠翠,景色秀美。其中面包山和科尔科瓦多山更是各国游客的必到之地。面包山雄居海湾与大西洋之间,山体陡峭,四壁光滑,高近四百米,远远望去,孤立于苍茫的天地间,巴西人戏称为“甜面包”。

耶稣山

耶稣山是里约的象征,去萨尔多瓦,还有一个地方不能错过,那就是美丽而神秘的“AbaeteLake”称黑湖。黑湖的湖水是神秘的黑色,黑得发亮;岸边的沙却是白得似雪,耀目闪亮,两者互相映照,白者更白,黑者更黑,美得令人窒息。

外境旅游*次申请护照流程:

外境旅游*次申请护照流程

一.准备材料

1.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背景色以各地出入境管理处规定为准。

2. 已满16周岁的居民携带本人户口簿(集体户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记表》)、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居民携带本人户口簿(集体户口提交《常住人口登记表》)、其监护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能证明监护关系材料的原件(如户口簿、出生证等),并由其监护人陪同前往办理;部队院校在读无军籍学员还须提交所在院校出具的无军籍证明;军人携带军官证(或者离退休证)、部队《因私事出国(境)人员审查批件》原件,所在部队须在《中国公民因私出国申请审批表》上出具意见并盖章,负责人要亲笔签名确认。

二.现场办理

携带上述材料去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填写《中国公民因私出国申请审批表》、复印相关证明材料、拍照照相(须穿深色衣服)。

三.递交申请

将填写好的贴好照片的申请表格和所需材料递交到受理窗口,待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领取《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单,核对回执单内容确认无误后签名。

四.缴费

申请人在递交完申请后须立即持《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到收费处交费,收费标准:200元/本。

五.办理时限(部分城市)

北京:市局出入境管理处、东城分局、西城分局、崇文分局、宣武分局、朝阳分局、海淀分局、丰台分局、石景山分局、通州分局、顺义分局、昌平分局、大兴分局、门头沟分局、房山分局、平谷分局为7个工作日;怀柔分局、密云县局和延庆县局为10个工作日;取证日期自递交申请后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算。

上海:10个工作日

南京:自受理之日起15日内办结

天津:受理交费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杭州:自收到申请材料之日起15日

苏州:15个工作日

深圳:15日

成都:15个工作日

武汉:自受理之日起15日内

重庆: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办结(需要核查或调查的时间不计算在内)

六.领取护照

本人领取:申请人本人须按照《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上注明的取证日期或出入境管理部门通知的取证日期按时领取证件。取证当日,申请人本人凭《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及缴费收据,并携带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受理申请的出入境接待大厅领取证件。领取证件后,请仔细核对证件内容,发现差错,及时改正。

他人代领:代领人携带《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本人身份证、护照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出入境管理处领取护照。

快递上门:若想选择快递上门,须在办理护照当天凭《因私出国(境)证件申请回执》到出入境管理处内的邮政速递柜**理手续并缴纳快递费。快递范围以当地出入境管理处的规定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