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单独两孩政策出台,催生楼市新变化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自打重庆**并且开始实施“单*两孩”政策以来,此政策实施之后,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一万多对夫妻申请了该政策,相信随着这个政策的深入实施,不少重庆现有家庭的结构都会发生变化,催生三房或者四房等刚性居住需求,刺激房地产企业加大对新刚需户型产品的研发及开发。

在重庆市**的关于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相关修改规定,夫妻双方只要有一方为*生子女,都可以生二胎,相信这样的政策必然会促使房地产市场出现新的需求及契机,单*两孩政策的**,将促使大量有条件生二胎的市民在购房置业时,增加双儿童房的规划,同时也会更加注重房屋空间的利用,虽然这个政策影响不会一下子就**出楼市的变化,但是这个缓慢的过程势必会催生新的楼市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